5天出错3次 误播风波后台湾华视又将苏贞昌头衔弄错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亲绿媒体华视新闻台继20日一天内两度发生乌龙、字幕误植后,不料24日再出状况,在民调图上将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的职衔误写为地区领导人。对此,华视在官网发出道歉声明,并火速公布惩处名单。

  报道称,华视在官网道歉声明,华视新闻在24日午间报道相关新闻期间,因制图同事的疏失,误将苏贞昌的职衔写错。声明称,错误已立即更正,并向观众致歉。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华视为此再次惩处7名相关人员。

  华视新闻制播近日接连出错,此前华视20日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受新北市委托录制的演习防灾模拟视频被播出,在早上7时快讯出现“解放军攻台”、蔡英文“发布紧急命令”等字样;同天9时紧急制作道歉滚动字幕时又出错,出现天灾错误信息。之后,台湾公共广播电视集团(简称“公广集团”)董事长陈郁秀、华视代总经理陈雅琳请辞,为相关错误负责。

原标题:5天出错3次 误播风波后台湾华视又将苏贞昌头衔弄错
责任编辑:郑莉莉